飞机师的林嗨嗨

好想吃火锅啊!!!!!

给芽太太的repo(长篇废话?)

@入林
本来想私信的但是打出字来好像有点多,只好装这边了(。)

终于收到了太太的本子,不管怎样先来表个白!(当repo看也可以??)

关注了芽太太大概四年了,一开始是在贴吧看见您的文章。一直都太喜欢您写的英米,就是感觉您的文字是从整体呈现出一种美,非常大气从容,就像太太您笔下的英,至少和我以前看到过的都不太一样,既不会过于苛刻也不会显得幼稚,英国人的特质中夹杂进了几分温婉和其他的东西……反正我是真的超级喜欢您笔下的英先生了。至于米米,个人看来您笔下的米是越来越可爱了!xb以前觉得略显成熟,以至于他们的对话显得有点压抑,比如《太阳之死》这篇文章,真的是视觉感非常的强…!读完真的有种险些被满屋的潮水淹没的感觉。但是最近两年米米的性格多了几分孩子气呢( ´・ᴗ・` )偶尔会对英英撒娇,或者是偶尔以年轻的角度表示对对方严谨作风的嫌弃(?)就是这样的性格,让他们的互动也越发可爱了起来。其实我特别喜欢看您写宇宙相关的文章,《inner universe》《千日荣光》(这篇文章和《复活》常让我想起DW5里不列颠星鲸的一个场景!)和《无名者》都是。后者我真的特别喜欢,有点偏废土的风格,有段时间它是我的手机锁屏😂用我的贫瘠语言简直无法描述那种浪漫美丽的感觉,当时看着真的很鼻酸很感动……谢谢太太()

我记得您在16年十月左右突然写了《荒诞爱情》当时吓得我简直快从课上跳起来,因为那个场景真的太美了,英英点烟的时刻,他们注视着那颗心脏的时候,还有最后两段。好多时候我都想把这些场景画下来,可惜能力不足,结果总是让人不太满意(…)《燃烧的心》最后两段我也很喜欢,“成千上万的星辰正在闪烁,太阳的余晖正在缓缓地略过这片天空,他忽然奔跑起来;他奔跑,他大喊,他驻足,他燃烧。”

英米之间的感情很显然不止是情人之间的那种爱情,而且或许与亲情或是其他感情之间都不能分出主次(。但是当然爱是一定居于主导的。是尼采所言的“我们爱人生,并不因为我们习惯于生,乃是因为我们习惯于爱。”这样复杂的感情推动着他们的互动,而您又非常好地利用他们的性格差别将他们的互动描绘了出来,让我觉得不论他俩在一起做什么事都非常有看头!(咦)至于说两人的特点,像是您的早些时候的文章总会提到的“美国的汽油与阳光味”“英国的潮湿的雨水和海水的味道”,这种形容特别准确!(。我一直都很喜欢T.S.艾略特的作品,所以每次在您的文章里有看到有关英美文学的、令人熟悉的意象或句子也让我觉得很开心…!太太的文章很有文化底蕴(?)以及欧风比较明显,我觉得您的文笔非常适合写世界观背景宏大的文章……

然后就是!虽然反应弧超级长,我跟着您入了灵能和布袋戏坑,您写的茂灵和绮意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最近完全掉入绮意坑了。意呆和小狐狸都超级好!!您最近写的那篇哨向文章,感觉不管是性格还是设定都拿捏得很准!尤其是意的精神动物,哇简直…!总之就特别喜欢!!!

(()抱歉我特别不擅长描述这方面的东西,大概只会说喜欢了()也怕有些时候是过度解读文章,所以算是入了您所有英米相关还有个人志我怕我也憋不出太多有意义的话(。其实真的就是很喜欢啦,不仅是您的文章,还有您的为人处事之类的,太太特别亲民特别可爱←
这是一个特别长情的告白,总之,以后我也会继续当太太的小迷妹( ´・ᴗ・` )

评论

热度(8)